2007/11/04 “隱藏攝影機”最終回播放中神話電話號碼洩露騷動(更新外兩篇)(BestShinhwa原創翻譯)

danielle略為修改用字遣詞...請注意~~


4
日播放最後一集的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隱藏攝影機的最終回中,發生了洩露組合神話的個人電話號碼的播放事故。


人氣組合神話的李玟雨和申彗星變成了隱藏攝影機犧牲者的那天是最終回的播放,在播放中把神話的金烔完和文智愛主播公開交往作為前提,播出了金烔完向文智愛主播求婚,但是遭到拒絕的內容。

李玟雨和申彗星在前半部分中並沒有覺得不合情理被騙了。到了後半部分,漸漸開始懷疑是不是隱藏攝影機。但是沒有找到證據,以不太輕鬆的心情起身離開,他們給金烔完留下了希望不是隱藏攝影機這樣意味深長的簡訊。這時,李玟雨和申彗星的電話號碼在播放畫面中給出了特寫鏡頭。

在這天最終回的隱藏攝影機播出以後,製作組在與Newsen的通話中表示是剪輯過程中被遺漏的失誤,意識到這點的製作組會在之後的重播中消除電話號碼。並且,製作組道歉說這不是製作組的本意,是失誤,向需要更換電話號碼的神話成員們道歉,傳達了歉意的心情。

現在該節目的留言板因為指責製作組的失誤的網友們的訪問,呈現出網路被塞爆的情況。

FROM
Newsen
翻譯:
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其他相關內容請看.....................

隱藏攝影機最後一期神話手機號洩露事件突發……製作方-當事人急出一身冷汗

(重複部分略)

因此兩人都面臨必須換掉手機號碼的狀況。李玟雨在播放之後為了躲避歌迷們接踵而來的電話現在關掉了手機。

李玟雨所屬公司說:正在吃飯中忽然有歌迷打來電話讓玟雨很慌亂。瞭解了情況才知道是隱藏攝影機播放中洩露出了電話號碼。”“對這個沒有預想到的事情很是嚇了一跳,也接到了製作方的道歉電話,打算結束這次偶發事件。

申彗星方面果然也表示:播放之後就從歌迷那打來電話,電話一直響。”“歌友會結束侯回去途中發生這樣的事情很慌亂。


對這樣沒能預想到的狀況感到慌亂的製作方也是一樣。必須忍受去年2年餘間操作疑惑等各種非難之箭的隱藏攝影機製作方,因為沒能想到的污點到最後也難逃非議。


FROM
mydaily
翻譯:
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李玟雨'隱藏攝影機'電話號碼外洩騷動,因接蹱而來的FANS電話而困擾


李玟雨因個人電話號碼被洩露而感到非常的困擾。

4
日在最後播放的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隱藏攝影機最終回中,神話組合成員李玟雨的個人手機號碼由於播放事故而被外洩。

這天人氣組合神話中的李玟雨和申彗星演出了隱藏攝影機,在給同是神話成員的金烔完的文字消息的留言中,李玟雨的電話號碼在短時間內出現在放送畫面裏並被做成了放大特寫。

李玟雨的FANS們並沒有放過那個短暫的瞬間,給他的個人手機發了文字訊息並打了電話,結果李玟雨只能在接蹱而來的騷擾中關掉了手機。

有李玟雨所屬公司的有關人員說由於播放事故使李玟雨的個人電話號碼被外洩,知道播放事故是製作組方面的失誤後而感到遺憾希望FANS們能自制 ”玟雨表現出遺憾。

(重複內容略)。

FROM
Newsen
翻譯:蟲蟲豬豬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