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Eric紀念視訊-RD真實故事 (影音來源: BestShinhwa)

danielle:
這是歌迷剪接的Andy & Eric片段集錦,好像是今年才剪輯的,該位親還細心的歸納分類,以下是我截一些其中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大家看看要不要下載去看囉~~~





這是神話情書第一季中剪輯的畫面~~哼哼...ET眼神蠻......的啊~~想迷誰啊??



這是去年X man德國特輯中Andy & Eric分飾巴黎戀人金晶恩和朴新陽的角色,金和朴兩人在戲中有接吻戲....當然,DD和ET只有親額頭啦~~親嘴唇的話就成頭條新聞了~!~(私下怎樣我們就不便猜測了~~)





這是某個訪問中JJ說DD是ET的女友~~吼吼...其實JJ醉翁之意不在酒吧~想讓HS遠離ET,然後獨占是吧?!?!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很快我會放上證據的,大家請期待~~



這是第七張專輯 Brand New Story中某片段,看這句話會很感動,ET後來又加上另一句:"你永遠不會離開"....哼哼...先不要感動,他自己後來笑出來...想知道為什麼的話....答案就在影片中!!


下載位址: 
因為檔案有點大,分割成兩部份下載囉~~
兩部分都要下完再解壓縮!!
沒有密碼,7日後自動砍檔~~

Andy, Eric紀念視訊-RD真實故事.part1.rar
http://www.sendspace.com/file/6v0xgx

Andy, Eric紀念視訊-RD真實故事.part2.rar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4aa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