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31 神話,出道10周年紀念《MUSIC VIDEO COLLOCTION》發行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男性組合神話,紀念出道10周年,發行包含在此期間流行的MUSIC VIDEO COLLOCTION

神話112將發行收錄了從2003年到今年,神話所拍過的MUSIC VIDEO及帶有記錄形式的影像片段的《SHINHWA  IN  2003~2007 MUSIC VIDEO COLLOCTION》。

這次的MUSIC VIDEO COLLOCTION 2DVD組成,第一張碟中收錄了曾獲2004年首爾歌謠大獎的《BRAND NEW》和《ANGEL》,《ONCE IN A LIFETIME》等神話的代表熱門歌曲。

尤其是收錄了M(玟雨)的《GIRLFRIEND》和申彗星的《第一人》及JUNJIN的《愛不會來》等神話成員SOLO專輯的MUSIC VIDEO的原本,更增加了特別性。

第二張碟中收錄了包含MUSIC VIDEO 製作期間出現的成員們的多樣的奇聞軼事的花絮片段。這是由紀錄的形式構成的,每段影像都配有專門配音演員的聲音,有別於其他的製作花絮。

另一方面,神話126將發行《WINTER STORY 2007》專輯,同時帶來在日本名古屋的首場演唱會。之後,神話1289日在日本東京、琦玉,1215在中國上海舉行演唱會。

FROM
oceans's six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whe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