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分享: 2006年 JunJin 前進 現場演唱專輯 Part 1 (17個檔案) (影音來源:BestShinhwa)

小進去年發了首張單曲專輯,其中包含和Linda合唱的Forever中文版及韓文版,以及"愛情不會來","回來吧!","縱然千回",透過他的努力,我們看到不同於單純以神話成員面貌出現的Jin,除了高超的舞藝,更展示他的歌唱實力....

這張專輯在台灣各大唱片行皆有售,還附上小進的寫真冊~~這張專輯對我有很特殊意義,因為這是我所購買的神話第一張專輯,雖然我最先喜歡上的是DD,可第一張買的是JJ的專輯,我被寫真冊中的JJ迷住了,然後...展開我的神話專輯收集旅程~~
還有還有,這專輯也有附上影音DVD喔,唱片含DVD價格約NT.200百多元,物有所值,請大家多多支持小進!!感謝!!!

據傳明年初他將推出首張個人大碟,期待這一年累積的經驗能讓小進的歌唱實力更上一層樓~~

20061104 上海新聞娛樂 中國情韓流Showcase JunJin Cut 截圖

演唱"回來吧"


偷看中文小抄,用中文打招呼的小進


汗流浹背的熱舞者--前進!!




GOGOBOX下載,請到左側danillesyj專屬的GOGOBOX下載,密碼是神話最重要的日子,共4個數字....

在神話個人資料夾的 JunJin專屬資料夾中,共17個檔案~~

純屬資訊交流,版權屬於各版權擁有者,下載看完請自行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