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婚禮現場照片曝光  (From CCTV.com)
  
   金喜善&夫婿朴周永(神情有點神似宋一國~~)
   
    
    金喜善的婚禮一瞥
   
 
“我是10月的新娘。”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於19日晚舉行了婚禮。
   
在《體育北韓》最先獲得的婚禮現場照片上,金喜善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甜蜜的表情。
身穿純白婚紗,與新郎樸周永親密亮相的金喜善以燦爛笑容回應來賓們的祝賀,盡情享受了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據南韓《北韓日報》報道,當天的婚禮是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AstonHouse在銅墻鐵壁般的保護下舉行的,宋允兒、崔真實等金喜善的圈內好友也參加了婚禮。

金喜善表示:“將於下月20日在雜誌《W》上公開兩人的所有經歷及詳細照片。” 

 中新網10月20日電
 

【大紀元訊】日前,韓國女星金喜善舉行大婚,婚禮在首爾華克山莊舉行,傳媒和粉絲慘吃閉門羹,
  不過金喜善十分體貼,事後公開了數張場內的照片以及婚紗相,跟大家分享其新婚的喜悅。

  當天是韓國入秋以來最寒冷的一天,但無礙金喜善穿起白色露肩婚紗在露天會場行禮,雖然受凍
  足足2小時,但她依然全程笑容滿面。 

  據照片所見,金喜善戴著鑽石頸飾,手執白色花球,而身穿燕尾服的朴周永則高舉拳頭,跟現場二
  百位親友合照,兩位新人洋溢著幸福之情。

         
Photo from naver.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