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Eric停工復健 被爆失蹤 


 韓國「神話」成員Eric被爆「失蹤」?他自從拍完MBC電視台的《Que Sera Sera》之後,已半年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經紀人則透露他只是為腰傷復健。

 
 Eric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去年拍戲時發生車禍,腰部受傷,舊傷一直未癒,因此今年5月拍完《Que Sera Sera》後就暫停工作專心復健。Eric表示,在持續復健、治療加上爬山鍛鍊之下,腰部復原狀況不錯,最近將展開「神話」新專輯的錄製工作。

 
 Eric主演的《無敵情報員》今晚10時將在八大戲劇台上檔,該劇去年在南韓播出時,因Eric在劇中飾演情報員的喜感十足,加上題材新穎,讓「南韓情報局」在大學男女生選擇就業排行中名列前茅。Eric為演出該戲剃成小平頭,還和15名混混對打,全身瘀青在所不惜。


  新聞來源: Yahoo日韓新聞,轉載請註明~~     日期:2007/10/26 09:57 記者:【葉宜欣/綜合報導】 

  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