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申彗星,Special專輯親自命名 (BestShinhwa 原創翻譯)


   
歌手申
彗星28),發表了正規Special專輯。

2
“The Begining New Days-Special Edition”中的主打歌“即使擦掉,扔掉,忘掉也…..” (另一譯作"即使抹掉,丟掉,忘掉也....")是由申彗星親自命名。

這首從2輯錄音開始就準備收錄到Special專輯中的歌曲,申仁秀作曲家特有的舒緩Melody和申彗星溫柔哀切的嗓音非常適合,聽到的人都會流下眼淚。

特別是18日在官網上公開了申彗星雖然孤獨但非常男性化的照片後,吸引了更多Fans關心。

23
日專輯發售後,應國內Fans和日本Fans的請求,申彗星將會於26日在首爾蠶室的教保文庫,27日在仁川新國家唱片店的簽名會中與FAN們見面。

申彗星說:“謝謝大家對這張Special專輯的關心和喜愛。這首主打歌從2輯錄音開始時就很喜歡,所以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首歌。由於繁忙的行程,不能和歌迷們近距離地接觸,所以想通過簽名會這樣的方式和大家見面。

發表Special專輯的申彗星,將會在25日的M.NET“M Countdown”和28日直播的SBS“人氣歌謠”中首次表演。

來源:OCENS-SIX&OSEN
翻譯:蟲蟲豬豬&
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