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5 神話Andy秘密準備出第一張SOLO專輯 (BestShinwa原創翻譯)

   


神話成員Andy正在秘密的準備著第一張SOLO專輯。

最近在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中有完美表演的Andy計畫準備發表SOLO專輯。

和Andy比較親近的一位朋友25日說:“Andy正在準備著非神話的SOLO專輯。”“今年因為音樂劇和神話專輯的發表,SOLO專輯的發表可能有困難”,但是明年初就能看到Andy以歌手的姿態出現。

Andy公司的有關人員表示:“現在還只是計畫中,還沒有確定專輯的發表時間和專輯中的歌曲”。

今年金烔完、李玟雨、申彗星發表了solo專輯,也傾注精力的展開了SOLO活動,Andy也將加入這個SOLO的隊伍。

特別是神話的另一成員JunJin明年也將發表SOLO專輯的話,那麼Andy和JunJin也將有可能展開正面對決。

另一方面,神話今年12月6日將會發行第9張專輯(有消息是說只是2007-08 Winter Story),這是繼之前的1月25日發行單曲'Winter Story 2006-2007'後時隔1年的再次聚首。

From:OCEANS&NESWEN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danielle:

我修改了一些些用字.....

不知道大家看到老么和最小的哥哥JJ對決這字眼有沒聯想到什麼??

我啊!是立刻想到第八張專輯中的"Throw My Fist" MV,很巧啊!!DD和JJ也是被指定要對決的特務呢!!

該不會神話就是打算像Throw My Fist MV 中那樣吧??

沒看過Throw My Fist MV 的話,有點可惜呢~~~待我挖挖看,找到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