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即將面臨入伍問題的超級明星是誰?(神話 Eric, Dongwan, Minwoo)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服兵役,這是無法迴避的話題。演藝界中看待入伍問題的態度不一樣了。

與過去年輕男明星們總是迴避兵役這個問題相比,最近,增加了不少自動入伍的事例。原因是,與其處於活動空白期不如乾脆結束演藝人生的情況,這已經不是一兩例了。

像張赫、尹繼尚、宋承憲等從軍隊回來之後,反而透過更好的形象,打開了新的活動局面的男明星們變得越來越多了。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一年之內將要去軍隊的可能性很高的明星們。

神話

5日,已經收到入伍通知書的神話成員金烔完,已經預定最晚明年夏天或秋天,以公益勤務員的身份服役。成員李玟雨和Eric也是同樣的情況,雖然還沒有決定具體的日期,但也正在考慮中了

danielle略為修改用字遣辭,請注意喔~~~

來源:OSEN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