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Lyn透露了自己對神話成員Eric的內心想法  (article from BestShinhwa)

   

  
photo from naver.co.kr


最近在接受newsen的採訪時,Lyn說“Eric為我的歌配唱了rap”"Eric在說出那些愛的話語的時候,我曾經心動地想過‘那個rap要是寫給我的該多好啊’”。


Lyn這個月的8日發行第4張正式專輯The pride of the morning’時隔一年回歸歌謠界。


Eric為這次專輯中收錄的‘掛念’(歌名直譯)配唱了rap,以輕快的旋律傳達了對愛的人的心動之情。


Lyn說“Eric不僅是我的夢中情人,也是我們國家所有女性夢想的完美男人”“他是我喜歡的一位前輩,但是只是幻想難以靠近的他給我看那麼充滿愛意的歌詞的時候,我的那種激動難以用言語表達。”


Lyn接著說“Eric完美的rap配唱,為歌曲增色不少。”“對於在繁忙的工作安排中,為了我的歌曲爽快地拿出時間的Eric,我要說一聲遲來的謝謝”


Lyn 15日和18日的時候會透過Mnet的M!Countdown和SBS的人氣歌謠帶來ComeBack舞臺 .

from oceans

trans by jojoyu7 shinhwachina&fallin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