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神話JunJin兩年後以中國電視劇回歸演技者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神話JunJin以演員身份回歸。
   

JunJin
將通過預計在20081月放送的中國新年特輯電視劇《你是我的夢》,自20059月結束的SBS《去海邊吧》兩年之後再次挑戰演技。

《你是我的夢》是做著像謎一樣的夢的中國女性妙齡(音譯)和JunJin在飛往中國的機場偶然的相遇,逐漸解開夢中之謎的那樣的一部電視劇。

另一方面,通過來回穿梭在夢與現實,過去與現在的許多故事構成,努力打破中國傳統的新年特輯電視劇的樣子。

特別是,這部電視劇不僅在中國和韓國,預計在歐洲和南美也將放送,因此備受關注。

另一方面,為準備神話的專輯和明年初將呈現給大家的第一張正規專輯,2007年下半年預計會過得很忙碌。

擔任JunJin管理的JF STORY的崔文世(音譯)代表理事22日表示“JunJin所屬公司獨立之後,比以前表現出更為積極的活動的意願。通過準備預計明年1月發行的SOLO第一張正規專輯和今年下半年預計發行的神話專輯,在演員JunJin和歌手JunJin之間變換角色,2007年餘下的時間會忙得不可開交。


From
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JunJin
,通過中國新年特輯作品展開正規化個人活動
   

男性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通過中國CCTV新年特輯作品《你是我的夢》,展開正式的個人活動。

擔任JunJin管理的JF STORY 22日表示中國新年特輯作品是JunJin獨立後選擇的第一部作品並被選為《你是我的夢》主演

《你是我的夢》是做著像謎一樣的夢的中國女性妙齡(音譯)和JunJin在飛往中國的機場偶然的相遇後,逐漸解開夢中之謎的那樣的一部電視劇。預計在以CCTV為首的韓國,歐洲,南美等地放送。

JF STORY
的崔文世(音譯)代表表示“JunJin獨立之後,表現出更為積極的活動的意願,以中國新年特輯電視劇為開端,通過準備預計明年1月發行的SOLO第一張正規專輯和今年下半年預計發行的神話專輯,年末好像會在忙得不可開交中度過。

另一方面,JunJin16日到19日,已經完成了《你是我的夢》的國內拍攝部分。從25日開始預計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個多月的拍攝。


From
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