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申彗星,演唱會門票預售量超過碧昂絲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抒情歌王子”申彗星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門票預售量超過世界級的POP STAR碧昂絲的來韓公演門票銷售。

8月份成功結束在韓國和日本的首次個唱,為了報答歌迷們的支持,將於11月11日在高立大學化汀體育場舉辦的“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 The Beginning, New Days... verse 2”,門票銷售量超過了獲得了歌迷爆發性的喜愛的來韓公演的POP STAR碧昂絲,15號門票發售當天,在interpark網站門票銷售量第一。

這次的演唱會不是單純的安可演唱會,全然不同構成的全新的舞臺和嘉賓。準備了23日發表的正規2輯特別版中收錄的歌曲的舞臺,以及上次演唱會中獲得爆發性反應的娛樂舞臺‘討人喜歡’以及不亞於和JunJin一起的‘The Birds’的特別event舞臺,要好好報答歌迷們的愛。

面臨著特別版專輯的發表,18日將通過官網(
 http://www.goodenter.com/ )公開申彗星的成為熱烈話題的‘第一個人’的MV的後面的故事,即特別版專輯的主打歌‘即使抹掉,丟掉,忘掉也…’的MV的預告片。

申彗星表達感想:“繼第一次的單獨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也獲得了很多人的關心和支持,真的很高興。會通過演唱會和特別版專輯以帥氣的模樣來報答歌迷們的。”
)


From: da capo
翻譯:
julias@bestshinwh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