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情書 第一季 第二集-- 韓佳人
10/20 早上10:00-12:00 (重播請以此類推)
10/21 早上 10:00-10:17

注釋: 某人因為在美國吃壞肚子趕不上錄影....
嗯....沒錯....就是前幾天的節目中某人自己招的....
(不知道是否因為某人是強敵,所以大大.....我亂講的..不要當真!!)

大大親自幫她戴上項鍊,好幸福喔~~~難怪韓佳人說"覺得自己像灰姑娘一樣"!!

    

相較於第一集金晶恩,小進這集對於佳人妹妹表現得相當積極,嗯...有傳聞是說他喜歡佳人啦....
至於實際如何..."佳人"已經嫁為人婦了,就算曾有那麼點動心,也只能隨風而逝囉~~~

    

而大大呢,反正他就最佳大眾情人,對於女性他總是超級風度翩翩,我想很難有女人可以逃得過他的魅力吧!!!

    

     誰會是韓佳人心中的完美男呢??

     答案是............................ (還沒看過,不想知道的人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