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阿,害我又哭又笑像瘋子一樣! 終於看了這部我們珉宇(minwoo)跟活躍於韓綜的HAHA主演的《元卓的天使》,一開始看到元卓帥氣的在舞廳打架,就知道飾演個壞學生!而元卓爸爸英奎只因為接一顆飛來的球而撞到柱子掛點,心理想有沒有那麼倒楣阿?死後他要求天使讓他和元卓成為好友,只因他看到了元卓對他這個父親的怨對,天使也就順水推舟答應了他(一開始覺得根本就是天使想泡護士吧!可是沒想到會有大反轉喔)
    
   
進了元卓的班上後,變成東勳的英奎想盡辦法要接近元卓,是他這個做爸爸最後的心願,卻因為世代差距太大鬧出很多笑話!例如他跟去和元卓泡網咖玩線上遊戲,因為他完全沒碰過電腦,結果他居然把光碟機打開,想要投幣啦~這是繼我聽過把光碟機盤當咖啡墊後,還好笑的笑話!還有他跟著元卓一夥人去速食店,卻要服務生過來點餐。自以為桌球球技很好,結果還沒打就拉著元卓他們落跑
    在元桌偷考卷失敗被學校開除後,東勳提議跟元卓和元桌媽媽一起去旅行,依舊是坐船去看海,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東勳拉著元卓母子一起拍全家福,並支持元卓重新參加考試,當元卓參加考試要搭車時,東勳在公車上與元卓道別,並做出小時後元卓和父親用手頂鼻子的手勢!
    元卓在唸書時發現了錄音機路下了爸爸對他說的話,此時母親也發現之前拍的全家福竟出現死去爸爸的身影,原來爸爸一直在身邊......最後元卓的結局很幸福溫馨,留給你們慢慢看吧...
 

 劇情簡介: 
爸爸跟兒子同為18歲,他們要一起適應校園生活,一個想短暫成為元卓最要好朋友的想法竟然會引起這麼大的波動!
因為詐騙罪入獄的英奎(林河龍飾)還有一天就要刑滿釋放了。但是在黑幫頭目張錫朝(金尚鍾飾)的折磨下最後因腦震盪死掉。本想出獄後成為元卓(李瑉宇飾)最好的爸爸,但是願望還沒實現英奎就死了,他感到很冤於是求天使給短暫的時間,能成為兒子元卓最要好的朋友,在英奎的哀求下天使滿足了他的要求。中年爸爸英奎幻生為元卓的高中同學東勳(河東勳(HAHA)飾)。
  另外,天使除了收復英奎的靈魂外還要收復一個靈魂,那就是黑幫頭目張錫朝。比起在監獄就倒楣的死掉的英奎,張錫朝幸運了許多,他順利的出了獄。不過黑幫組織已經被瓦解,他的手下只剩呆頭呆腦的3個人。張錫朝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極度鬱悶的開著一輛80年代的車行駛在路上,一場交通意外差點葬送了他的命。天使本可以順利完成任務,但因為英奎的苦苦哀求,把張錫朝的身體借給了英奎,從此英奎開始了東勳的校園生活。
  2006年的高中,對爸爸來說一切都是第一次~英奎在天使的幫助下進了元卓的高中學校,在那裏他是高中生東勳。雖然身體是18歲,但東勳的心智已經是40多歲了,東勳試圖隱瞞身份接近元卓,想與元卓成為好朋友。但事情並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簡單,因為他們的代溝太嚴重了。轉學第一天東勳就被元卓的朋友毒打一頓,不過這只是開始。東勳完全聽不懂青少年說的流行語言,並且還驚訝的發現學生們做了違法的事。東勳想替兒子頂罪…… 東勳是否能給兒子元卓所有的父愛後跟著天使回天國,讓我們拭目以待……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邀請了神話的申慧星,MC尹鍾申提問到“計畫在韓日兩國舉辦演唱會,門票很快就賣光了。專輯銷售量也是第一位,收入會有多少啊”,對此申彗星說“感覺很好,還没有精確的計算過,不是很清楚”當場回避了這個話題

“最近‘Super Junior’的成员被問過收入的问题,回響很不错。神話成員們的收入排名怎麼樣?”對於MC申正煥的下一個問題,回答道“不管怎麼說Eric也參與表演活動,CF活動也很多,應該在第一位吧。”尹鍾申,金九拉,申正煥馬上對“收入最低的成員”表現出興趣,申彗星說“收入方面來講,最后一名好像應該是我。成員中大部分人也進行表演活動,我只唱歌,我的主要收入來源是專輯銷售所得,如果不發行專輯就没有收入。”率直的說道

尹鍾申想起曾經邀請金東萬出演時,金東萬當時說到“神話成員中相近時期發行專輯,申彗星的專輯最受期待。希望專輯能賣的像申彗星的一樣好。”,金九拉說道“金東萬没有良心,從CF到電視劇都做,還想贏過只唱歌的申彗星。”引來爆笑。

接下來“排一下成員中外貌順序”完全過分的提問。申彗星說道“平心而論,成員6人中,我的外貌是第六。”MC们很震驚,看到申彗星正在猶豫,立即說謊話“最近出演節目的金東萬已經說過了申彗星的收入是最低的”

對此申彗星不見了猶豫說“第5位是金東萬”引來爆笑,對於其他成員的排名順序說道“就到此為止吧”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節目中表演收集

先看想要的人有多少再決定要不要分享囉~~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歌手申彗星在日本的首次個人巡演在29日成功落幕。
申彗星從本月23日開始在日本金沢,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城市舉行了個人首個日本巡演,這次的演出因為是申彗星第一次在日本舉行的個人巡演而有著特殊意義。而4個城市總計15000張門票在開始發售不到3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也驗證了申彗星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申彗星在巡演最後一站名古屋的演唱會上演唱《相同的想法》時忍不住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並表示:“雖然這次在日本4個城市舉行的6場演唱會讓我在體力上感到很辛苦,不過卻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珍貴的回憶,在演出時感受到的感動和激動永遠也不會忘記。”策劃申彗星日本巡演的公司代表表示:“通過本次巡演讓歌迷們看到了申彗星作為SOLO歌手在舞臺上多姿多彩的風格,現在正在考慮在今年秋季在韓國再次舉辦巡演。” 申彗星在8月11日和12日的首爾演唱會和日本巡演現場將製作成DVD,11月在韓國和日本同時發售。

轉自:百度神話吧

danielle: 到時候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哼哼~~~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RD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RD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