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仁川機場路上追撞事故


神話成员junjin在高速路上遭遇追撞事故的事情,被推遲至今才告知

14
日白天12點半junjin搭乘的汽車在進入仁川國際機場的道路上和一輛trailer發生追撞事故,junjin的右手臂扭傷,同时因為飛起來的窗玻璃碎片而受傷

相關人士稱“junjin搭乘的汽車前面部分遭到了大破壞,是一場大型追撞事故

junjin
遭遇事故後在仁川機場只接受了應急治療後就出國去中國北京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VIP用的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VIP用的
  • 請輸入密碼:
[影音/演唱會/下載]  2008/02/15 Fuji TV 神話日本演唱會 (全場)  壓縮版本


新的下載方式,不會使用請發問


大小: 706.8 MB

Source: BestShinhwa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聞/Andy] 2008/02/26 Andy“下一個目標是成長為演員


歌手兼音樂劇演員今年最大的目標是立志做演員。



Andy說“今年想要出演電影或電視劇。以前沒能展現Andy獨有的特色,表演的時候好像也很不自然。”同時說明道“那段時間,在進行表演的同時,只是一味的跟著所飾演的角色走,沒能展現出具有自己特色的演員的形象,因此很遺憾的。”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影音/Eric] 影音現場看: 2008/02/16 Eric 生日特別獻禮 Part 3


Source & Credit: UB


若有禁轉,請告知,會立刻拿掉~~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面:經紀小娜,經紀小玥

中間:暢姐,另個小娜,場記小燕,黃導,隆哥

上面:攝影泰哥,JUNJIN,鴻妹


《你是我的夢》殺青了,時間雖然短暫,但大家合作的很愉快,相約明年再拍一部長劇,所以大家並沒有分手的悲傷反而高興,好像在為來年的再次相聚而慶祝。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