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日本官網/Andy]2009.02.14 照片展終於從明天開始舉行<免費入場>

大家好。這裡是Fanclub~Smile with ANDY~事務局。

展覽ANDY的照片展示板的浦和PARCO照片展自2月15日(日)起舉行。

因為在Fanclub中介紹了的照片的展示板,以及和真人一樣大的展示板也將被展示
請諸位一定要到會場走一走。  


<活動詳情>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記/彗星]2009.02.13 日本mobile日記-工作人員日記

HS's instax in Sapporo 1

2009.1. 20

HS MV

在北海道小樽的八音盒店...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綜藝/Andy]2009.02.14 ANDY,比JUMPER看起來年齡有點大?

13日晚播出的MBC《今晚讓我借宿吧》中,善良甜美的男人、《我們結婚》中的安女婿、偶像神話中的ANDY出演了。

ANDY從1998年通過偶像組合神話出道引起熱舞旋風後又以成功的solo活動和充滿個性的演技多種方式完美成功的變身。

當天以甜美的笑容捕獲大韓民國女性們的心的ANDY,以LOVE HEART迎接大媽們的訪問。到訪ANDY家的4位大媽因激烈的問候而使ANDY感到有負擔。「難道SOLBI真的來給你打掃了嗎」,不斷地稱讚房子真的很乾淨。

單身男子ANDY的家裡堆滿了世界各地的歌迷送的禮物。從純金項鏈到購入專輯的收據都是獨特的禮物,讓四位大媽羨慕不已。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Andy]2009.02.14 Andy成為nightclub營業理事的屈辱事件「booking女不認識我」

歌手Andy公開了被誤會成nightclub營業室長的屈辱逸事。

出演了13日播出MBC『今晚讓我們借宿吧』的Andy透露了無法忘記和營業理事這詞有關聯的緣由,引得觀眾大笑。

Andy透露「神話活動時期拍攝5輯封面照那天,和成員們一起去nightclub玩」「通過booking來了三個女人歡呼著『是歌手神話oppa啊』」。

接著Andy說「因藏不住興奮的booking女們一個個叫了成員們的名字,不知道最後一個我的名字」「她們中的一名問『這oppa是誰啊?』旁邊的一個女人喝了一口酒說『呀,你誤會了。這位不是這club的營業理事嗎』」透露了當時悲傷的心情。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Andy]2009.02.14 Andy「出道10年為止,在神話沒讓我唱過歌」
歌手Andy透露了以組合形式活動到個人活動所感受的喜悅之情。

Andy在13號播出的MBC『今晚讓我們借宿吧』中公開了乾淨整頓好的室內裝修而眼前一亮的single house並公開了對於個人活動的內心想法。

Andy說「我和eric在神話是擔當rap 所以10年當中在神話沒讓我們唱過歌「從神話活動時開始就夢想過個人活動」對於成功以solo出道表示喜悅之情即席展示了heart舞。

Andy講述了神話一輯活動當時一首歌當中只可能要唱2秒鐘的短rap而受到挫折的軼事。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Andy]2009.02.14 Andy:不合說--申彗星、Eric的性格像水和油一樣,非常不同

人氣偶像組合神話出身的Andy,談起了成員申彗星Ericd的不合說.

Andy在13日播放的MBC--今晚讓我們借宿吧,說道:「申彗星和Eric並不是關係不好,而是他們倆人的性格像水和油,一樣非常不同。」

Andy說:「神話活動時期,宿舍有四個房間,金烔完、李玟雨、申彗星各自用一個房間,其他成員JunJin、Eric、Andy一起用一個房間,」然後又講到申彗星,「一般男人之間一起洗澡、打鬧是非常平常的事情,但是申彗星總是一個人,洗澡、打鬧的時候因為怕他會生氣,所以不太敢惹他。」

但是性格差異如此之大的申彗星和Eric也有說出自己心事的時候...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記/烔完]2009.02.13  購買相機的要領

-在網上瞭解好價格.
瞭解行情如何, 然後將要買的型號價格記在Memo上.
<但是! 最低價常常用於宣傳, 不要被迷惑, 要考慮比最低價高5%.>

-不要去***market, 或是***land.
像百貨商店這樣的有所謂的入店形式, 因為要支付給本公司獎勵工資, 所以只有更貴.
另外還很麻煩, 刷卡購買時, 要多收5%~10%. -_-;

- 一定要購買正品. 用便宜的價格購買的話, 拿不到a/s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記/烔完]2009.02.13 2009

明天是情人節~~!

請下點雨吧....-_-;


來源: 烔完blog
翻譯: 蕞璦de浣熊@kimdongwan.cn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