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Andy音樂劇最後的公演,流下熱淚表達不捨的心情 





首次挑戰音樂劇演員的神話Andy2日結束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的最後公演後,通過自己的主頁表達了結束50場公演的不捨之情。


2
日結束音樂劇的第50場公演,看過同僚演員們留下的影像資訊後,淚眼汪汪的登上舞臺做最後的問候的Andy“開始音樂劇練習就像是昨天的事一樣。真的不相信已經要和這個舞臺道別了。在向這期間配合的演員,工作人員及把觀眾席坐滿的觀眾朋友們進行感謝的問候時,流下了忍耐已久的眼淚。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詞中文翻譯: Shinhwa 2007 Winter StoryGAME & THE SNOWY NIGHT


粉紅色字表示我略為修改處--- 因為有些用語習慣跟我們不同...若您要轉載請留意.....

請多多支持神話 WINTER STORY 2007-2008 !!  感謝!!


購買資訊請點選下列圖片: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12/05 搶看頹廢Eric 粉絲擠爆網站


南韓偶像團體「神話」的團員
Eric,本月3日成立個人網站(ww.munchonghyok.com),蓄鬍的他在照片中穿著襯衫、T恤、睡衣,展現性感、頹廢等不同面貌,吸引眾多粉絲,當天網站還因訪問人數過多,導致伺服器癱瘓。而長期將重心放在戲劇的Eric,也確定明年上半年發行專輯。


Eric自2004年起拍攝韓劇「火鳥」一鳴驚人後,近年都將重心放在戲劇上,在拍攝期間還不慎傷及腰部,今年演出「順其自然」後即減少曝光,還被懷疑是失蹤。Eric目前忙於準備年底神話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但他表示明年初發行個人專輯已積極籌備中,主要會以HipHop為主。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2/04 神話 JunJin,以vintage style帥氣打扮出席活動!






4日上午
11點30分在首爾江南區RitsCarlton酒店大廳舉辦了2008年S/S Season 高感度 New Premium Sexual品牌‘De’type’全新launch fashion show。

當天活動有金智勳,RAYN(PARAN),JunJin(神話)參加。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音分享: 20071201 KBS 神話winter story專輯封面拍攝報導


檔案名稱:

20071201 KBS
神話 Winter story專輯封面拍攝報導
.rmvb  

BestShinhwa 出品(翻譯製作),
高水準的神話迷請尊重別人辛勞的成果,轉載請連同海報一起,並請註明出處,感謝!!

請直接點選照片以取得下載連結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2/04 神話,Single專輯發表同時的特別活動

  


神話的Single專輯《WINTER STORY 2007》于6日發行,同時將進行特別活動。


神話的Single專輯從6日開始將通過線上音樂網站全面公開。除此之外,預計還將公開MV和封面拍攝速寫影像等許多未公開的影像,引起FANS的極大關心。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用照片紀錄神話: FanCam 2007/12/04 動身前往日本的三人-- 大哥到三哥 (Eric, Dongwan, Hyesung)

照片來源: BestShinhwa 鄭弼教 정필교 專區

版權及照片原始出處: 弼教說OK



12月6日神話即將在日本舉行演唱會...終於...動身了...只是...老四,老五和老么呢??不是會先去彩排嗎??真期待他們的演出!!

不知道日本飯會不會成為最先聽到他們現場演唱Winter Story 2007的主打歌呢??很好聽呢~~~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用照片紀錄神話: Eric 文晸(ㄓㄣˇ)赫(ㄏㄜˋ)個人網站最新照片



(From BestShinhwa 文晸赫 문정혁 專區

版權: Munchonghyok.com + ericmun-th
 )


請點選第一張照片取得 Eric 個人首頁連結~~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