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神話]神話復出開唱獨愛台北場 最貴票價再破紀錄

 

南韓教主級偶像團體「神話」重組開唱,其票價也讓粉絲們的荷包有如神話般的虛幻……。預定3月正式復出,「神話」團員們除了各自活動頻繁,更極速決定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主辦單位在27日公布票價,以希臘神話眾神命名票區,最貴的「與神共舞」三個區直上台幣6600元,再度刷新2012年度南韓藝人來台開唱新紀錄。




為了「神話」的台灣演唱會舞台,主辦單位在與韓方多次協調後,終於爭取到亞洲唯一的延伸舞台,讓5月1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管的台灣場成為最特別的演出。「神話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門票將於本周日(29日)中午12時起於玫瑰大眾售票網以及全台門市同步開賣,票價為台幣6600、5600、4800、3800、2800、2400、1800、1200、1000元共九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聞/演唱會/神話] 神話5月抵寶島 合體開唱飆6600元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5月12日將來台開唱,昨公布地點選在南港展覽館,最高票價達6600元,僅比「亞洲小天王」Rain便宜200元,晉升韓星來台開唱最高票價亞軍。


展開亞洲巡演


 

他們成軍滿14年,等李玟雨3月初退伍後便全員到齊,6名團員對闊別4年合體很期待,Eric推掉所有戲約,與隊友每周開會討論新專輯事宜,預定3月24日在首爾開唱,再展開亞洲巡演。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演唱會/神話] Andy北京見面會 曝神話3月合體發專輯紀念出道

 

  1月4日晚,韓國神話組合成員ANDY在京接受新浪娛樂獨家對話,分享自己在部隊服兵役期間有趣的見聞,稱兩年的部隊生活讓自己變成熟,再也不是之前那個神話里調皮的老 。今年3月26日是神話出道14周年紀念日,ANDY透露屆時神話六子將再度合體發新專輯,亞洲巡演也已經在計劃中,且一定會去中國。


  與粉絲見面仍會緊張


  4日晚,ANDY在北京舉行媒體見面會,這是他服完兵役後首度在中國內地現身,ANDY坦言,算上這次的見面會,他已經是不下五次去中國了。ANDY結束兵役後曾分別在台灣地區和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坦言每次見面都會比上一次更緊張:“之前常常收到粉絲的來信和留言,一直都很希望能夠跟大家面對面的交流一下,有很多話題都想聊。”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彗星

售票時間:2011/08/13 中午11:00售票,不開放傳真訂購

正東劇院的“美笑MISO”是將代表韓國之美與愛的古典名作「春香傳」,結合韓國民俗遊戲到常見的四物農樂、擊鼓、伽?琴演奏等的新型傳統音樂劇,14年來讓65萬多的觀眾享受到韓國傳統藝術的精髓。每年超過600餘次的演出,並多次受邀參加G20, ASEM, 世界UNESCO大會,上海世博會閉幕演出等國際盛事, 名副其實的成為了韓國最代表性的傳統藝術。此為美笑MISO首次將此名作完整表演呈現于臺灣觀眾們的面前,想要一次看完韓國傳統藝術的觀眾,讓美笑MISO帶領大家一同領會全新的藝術體驗。

亞洲團體組合中最耀眼的「神話」主唱申彗星,闊別2年4個月,2011年申彗星終於推出最新韓語正規4輯《THE ROAD NOT TAKEN》,消息一出,不僅一舉拿下韓國指標性排行榜HANTEO的預售榜冠軍,華納音樂也以最快時間同步發行最新韓語正規4輯臺灣獨佔限定雙版本,而三場首爾演唱會的門票,同樣是造成瘋狂的搶購風潮,此次將再度來台以迷人的歌聲拜訪一直以來支持他的臺灣樂迷們,會有什麼令人驚?的演出,萬眾矚目!
美笑MISO與美聲王子申彗星的音樂響宴,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1張門票帶來2種不同視覺及聽覺的感官享受,等你來親身體會。

Korean Crossover , MISO&KPOP
Korean Crossover , MISO&Shinhyesung

  1. 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有限公司、HS Media
  2. 協辦單位:美笑MISO、LIVEWORKS Company、華納國際音樂
  3. 主管單位:Koreaculture、Chongdong、VISIT KOREA(KTO)
  4. 日  期:2011.08.28(日)晚上19:00開演
  5. 場  地: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6. 票  價:2200/1800/1500/1000
  7. 售票時間:2011/08/13(六)上午11:00開賣
    • 本節目不接受退換票
    • 19:00~20:00為MISO之表演 (www.koreamiso.com)
      20:00~21:00為申彗星之表演(一切以現場演出時間為准)
    • 活動之相關資訊請洽詢JOYTIME佳音娛樂FB
      www.facebook.com/JOYTIME.Entertainment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新聞來自TVDaily  更新日期:2011/08/18 09:54
 

電視劇《間諜明月》男主角Eric就韓藝瑟罷演之後重新回歸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17日晚10時30分左右,Eric在自己的TWITTER中上傳了有關韓藝瑟即將重返片場的文章,以「戲劇性的和解」袒露心聲。

 他寫道:「明月[韓藝瑟]出國之後深深了解到要遵守和觀眾之間的約定和履行經濟上的合約的重要性,這些都是放在眼前的實際問題,所以決定努力到最後,但如同沒有發生任何事情般再次進入劇組多少心情還是有些不順」。

 接著又坦率表示:「雖然近日所有的報紙都未對該事情作出評斷,實際上這樣大的事情無論哪方都不可能是100%的對或是100%錯」。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神話] 2011.08.03  神話組合成員齊出資成立經紀公司

更新日期:2011/08/03 17:09  

 

 

出道13年的偶像組合神話成立了獨立的演藝企划公司“神話公司”。神話6名成員Eric、申彗星、Andy、JUNJIN、李玟雨、金烔完上月1日共同出資成立了這家公司。

雖然他們都有不同的經紀公司,但為了以“神話組合”開展獨立、有組織的活動而另外成立了公司。

領隊Eric和將于明年2月退伍的李_宇共同擔任代表,其余成員作為股東參與公司經營。

他們計劃在出道14年的明年,李玟雨、Andy、JUNJIN退伍后,3月推出第十張專輯,并從首爾開始舉行包括日本、中國等亞洲5、6個國家的巡回演唱會。

神話公司方面表示:“成員們的個別活動將繼續由其所在經紀公司管理。”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影音/Eric] Eric & 韓藝瑟演出的"間諜明月"線上收看 (全部共16集,目前播出1~2集)

Source: 土豆網

有時會延遲...那就請大家直接到土豆網看吧~~~

PS: 某人都沒變呢~~還是超帥的樣子~~前陣子看到30歲男星中沒人能撐起韓劇大樑的報導....

我就想...有啊~~我們家就有~~且看未來幾年,神話將再造神話~~

Source: 土豆網 

   第一集

 

第二集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